抵達BUGIS後,我們先來到最有名的白沙浮購物廣場(Parco Bugis Junction)

白沙浮購物廣場(Parco Bugis Junction),由日系的SEIYU百貨與PARCO購物中心結合而成   

除了各式各樣餐廳及商店、另外還有屈臣氏、MUJI、超市、書店以及電影院等等   

商場的屋頂則以玻璃串連,白天陽光直接灑下,讓遊客有在玻璃屋逛街的感覺

 

我們來到一樓逛逛,看看這陽光灑進來的光線多明亮啊!

不過這裡賣的東西其實跟台灣大同小異,外加新幣大漲,我決定收手,看看就好!   

 

小胖在手錶攤敗了一隻好美的錶,跟店員妹妹殺了一點價,戰利品入袋!


果汁攤前的馬索立牌,我非常有種的站上去拍照,可惜腿露出來了啦

 

大致逛了一圈後,只睡一小時的我覺得應該要補充一點咖啡因提神

我們搜尋到這間TCC Cafe有提供免費wifi,不囉嗦立刻衝進去  


這間Cafe擺設很簡單,幾張小沙發椅,幾個小圓桌

搭配Bugis Junction的透明玻璃屋頂,下午時刻陽光充足灑下,差點讓人誤以為坐在街角享受下午茶呢  

 

點餐前,店員先送上三杯冰開水    


小胖點的Chocolate Cookies Milk Shake $7.7

 

我點的Iced Latte $7.5

TCC咖啡還挺好喝的,咖啡因讓我瞬間有活力了許多(心理作用XD)  

 

TCC提供還蠻穩定的免費wifi,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重要的FB打卡與台灣的捧由同步分享  

此時在做工的依貞姐姐緊張的趕緊留言叮嚀我們別吃太多,說晚點有好東西給我們吃  

唉唷!只是小喝杯提神嘎逼而已啦!新加坡在地人好怕我們浪費胃喔 

 

 

大約五點離開TCC Cafe,我們準備搭MRT去Raffles Place萊佛士站跟依貞姐姐會合囉!

 

 

過馬路去新加坡

歡迎加入新加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gaporeLoveYou

關於新加坡航班/廉航資訊/住宿/景點/美食/活動.....等等的最新資訊,都在過馬路去新加坡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