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完摩天輪 (點我) 我們到1樓的美食廣場用餐 (可以參考這裡)

根據在地人英俊哥說,這裡因為聚集各地方好吃的攤販,所以每攤都好吃,不會有地雷   

這餐由半個在地人(也就是我本人)負責點餐招待在地人(這邏輯好像很怪XD),總之想吃的亂點就對了

  

  

Singapore Food Trail 被他們稱為「路邊攤」,類似像我們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那樣

整體設計走懷舊路線,是還蠻有fu的food centre,在這裡大概可以把旅遊書上的新加坡美食Top10全吃到

 

  

點餐真的很累,但是難得被在地人恩准可以自己點餐,趕緊把身上的新幣花一花 
不一會兒,一整桌美食就這樣出現,看起來好像沒很多,但是吃完肚子竟然又快爆炸了
由於點餐時過於匆忙,還誤把馬幣當新幣使用被老闆糾正(被逼到牆角),因此有些價格忘記瞭 

 

  

沙嗲米粉

這是我闖蕩新加坡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吃到的料理  

號稱舊機場的沙嗲米粉,沙嗲醬濃郁的花生味,搭配海鮮和麵條米粉整個也太好吃了吧! 

 

  

Satay 沙嗲串 

雖然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馬來西亞的料理

不過既然踏上星馬領土,沒吃這道就真的是太遜了   

肉質口感非常嫩,外頭裹著薄薄的沙爹醬烤好上桌,沾著沙爹醬和辣椒醬好好吃!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馬來西亞麻六甲Jonker street吃到的沙爹 

 

  

蝦麵 

我個人沒有很愛蝦麵,但是非常非常愛他旁邊的辣醬,超~好~吃~啊~~~~~ 

 一趟新加坡之旅結束後,我竟然變成嗜辣女孩

 

 

  

Rojak 羅喳 S$6 (約NT$138)

是一道星馬一帶特有的蔬果沙拉料理,搭配辣醬十分重口味  

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他,所以我很貼心的又找了維基百科幫忙,想知道的請自行觀賞 這裡

 

  

薄餅 S$2 (約NT$46) 

類似台灣的潤餅捲,不過這裡的餅皮比較軟,內餡我個人認為差不多  

 

  

蠔煎 S$8 (約NT184/M) 

「蠔」就是我們習慣稱的「蚵仔」,不過這跟台灣的蚵仔煎口感不太一樣 

我們因為人比較多,所以我點了中份,但老實說折合台幣算不便宜的一盤料理

如果不跟台灣路邊的蚵仔煎相提並論的話,其實在餐廳一盤這價錢應該還算是合理

 

  
甘蔗水 

我最愛的新加坡飲品,綠甘蔗現榨的甘蔗水不像台灣的甜膩膩,非常清涼解渴好好喝!

補充一下

他們習慣稱飲料是「水」,餐餐必定要來杯水配食物才行

所以當你在新加坡聽到有人問你說「你要喝什麼水?」時,千萬不要以為是「白開水」喔!   

 

  

這裡懷舊區好可愛,忍不住坐下來拍拍照

Singapore Flyer新加坡摩天輪不只是個必來的景點,樓下的熟食中心更不能錯過喔!

 

 

 

 

 

 

過馬路去新加坡

 

歡迎加入新加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gaporeLoveYou

 

關於新加坡航班/廉航資訊/住宿/景點/美食/活動.....等等的最新資訊,都在過馬路去新加坡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