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GE your Tiger!」 

釋放熱情 新加坡Tiger虎牌啤酒來台搶市 

民生@報/畢寶-2014年06月18日 上午09:23

新聞連結:http://n.yam.com/msn/life/20140618/20140618362983.html

 

釋放熱情 新加坡Tiger虎牌啤酒來台搶市

 

〔記者畢寶/報導〕

 

世足賽開踢,再加上氣溫飆升,飲品市況搶搶滾。1932年誕生在新加坡的Tiger虎牌啤酒正式進軍台灣,讓愛喝啤酒的消費者,今夏有多了新選擇。

 

Tiger冷冽順口的滋味共獲得50多項國際獎項肯定,熱血的Tiger虎牌啤酒鼓勵年輕人要以猛虎出閘之姿追求夢想,全力展現自信,把握機會,盡情表現!

 

 

獲英國國際啤酒大獎

 

根據調查顯示,全世界有六成的工作者無法做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如果無法提起勇氣追尋夢想,就像是被關在牢籠般,失去方向和熱情。Tiger虎牌啤酒高喊「UNCAGE your Tiger!」,希望解放你的熱情,如意氣風發的老虎衝破社會牢籠的禁錮和限制,希望年輕人在人生交叉口時,不要放棄初衷,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向世界展現出你的勇氣和野心,往夢想邁進。

 

Tiger虎牌啤酒1998年獲得英國國際啤酒大獎、2004年以絕佳的釀造品質和口感,獲得有啤酒界的奧林匹克美名的「世界啤酒金杯賽」歐洲風格金獎。Tiger虎牌啤酒風靡全球70多個國家,被譽為最能代表亞洲文化的啤酒。

 

  •  

 

 

 

 

 

 

過馬路去新加坡

 

歡迎加入新加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gaporeLoveYou

 

關於新加坡航班/廉航資訊/住宿/景點/美食/活動.....等等的最新資訊,都在過馬路去新加坡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