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 Museum 是一個來自韓國的3D藝術館

裡面多達80多件3D作品,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拍照同樂

而且Alive Museum 位在交通非常方便的Suntec City Mall

除了看3D展拍照外,還可以欣賞這裡有名的財富之泉,或是安排Duck Tour市區觀光

想逛街想吃美食想喝咖啡這裡應有盡有,直接把一整天行程一次塞滿!

 

002.jpg 

Alive Museum / Suntec City Mall Singapore

電話:(65) 6734-8298

地址:3 Temasek Boulevard | 03-372 Suntec City Mall, Towers 3/4, Singapore

票價:成人S$25 小孩S$20 家庭套票(2成人1小孩) S$60 (每多一個小孩多S$10)  

交通:近MRT 橘線 Esplanade Station (濱海中心站) or 藍線 Promenade Station (寶門廊站) 

Alive Museum 官網:http://alivemuseum.sg/

Alive Museum FB:https://www.facebook.com/alivemuseumsingapore

  

101 (2).JPG   

我們兩大一小買了Family Set S$60 (省S$10)

平日下午人潮不多,所以我們迅速買完票就直接可以進場了

假日可能會管制進場人數,不過為了進去玩的品質,等待是值得的! 

 

話說在前往Suntec的路上,我先上網查了一下票價 

Reanne看到她門票要S$20,立刻說她自己有存錢,拿出了一個超級小零錢包 

打開後把所有零錢倒在她的小手上數了一下跟我說「Apple Yeeyee我有70cent」 夠嗎?XDDD   

70cent還不夠你在學校買一碗魚圓麵吃吧XDDDDDDDDDDDD 

 

200.JPG 

Reanne中午下課後就直接被我們帶出來玩樂,連制服都沒換

因為之前郭媽媽帶她去Trick Eye Museum玩過,她對於如何跟3D畫拍照非常得心應手 

 

❤ 【新加坡景點】Trick Eye museum (特麗愛3D美術館) / 聖淘沙 Sentosa

http://singaporeloveyou.pixnet.net/blog/post/151102030

  

接下來,就讓小小Model Reanne帶著大家玩Alive Museum囉!

201 (1).JPG

入口進去第一幅,這.......適合小孩嗎?哈哈哈哈哈XD  

 

202.JPG 

第二幅更重口味(羞),我一度很擔心該不會全部畫都這麼藝術吧!

不過Reanne非常專業,自動把手放到圖上的抹布位置等我拍照!!

 

203.jpg 

就在我欣賞別幅立體圖畫時,撇見Reanne怎麼吹小風車吹得那麼認真!

原來這裡是設計當你把風車吹動後,圖中的瑪麗蓮夢露裙子會飛起來,還頗有創意的!

但這根本是自動設定的機關啊!想必Reanne是受到舅舅的慫恿吧!

 

205 (1).JPG  

眾卿平身的戲碼,不過這位皇后會不會太迷你了點XDDDD 

 

205 (2).JPG 

我們是在媽媽懷裡吸著大拇指的baby

這幅現場看起來有點假,沒想到拍起來效果這麼好!  

 

205 (3).JPG 

這幅小狗撒尿真是哪來的Idea啊!XDDDD 

 

205.JPG

不好意思是一個美人魚的概念!歡迎來到海底世界!(不過請問背景是不能卡好一點嗎?)

 

208.JPG 

Alive Museum把展區劃分成好幾個區域,讓大家邊走邊逛,最後繞一圈回起點

通常這種連接兩個小房間的走道,就會被拿來設計成一大片的3D場景

可能是這條龍有點太逼真,走過去時Reanne抓我手抓超緊的好像真的很害怕

  

210 (1).JPG 

新加坡大地標--魚尾獅,老套的上演洗頭戲碼

 

210 (2).JPG 

天崩地裂的場景,兩位演得很逼真 

 

210 (3).JPG 

拍這幅難度非常高,因為我幾乎快要趴到地上了 

 

210 (4).JPG

不是Reanne故意要親他,而是拍照範例就是親蜘蛛人!(難懂) 

 

210 (5).JPG 

株株人旁邊角落放了一幅菩提達摩真是有點突兀!

 

210 (6).JPG 

因為在新加坡展出,總是要有一些應景的3D圖畫

這個是Gardens by the Bay,而且還有一位金剛戰士在天上飛??!!  

 

210 (7).JPG 

熊貓的大便 = 巧克力冰淇淋 ?!Reanne尷尬的表情十分到位! 

 

210 (8).jpg 

綠巨人浩克,我們兩人拍起來整個很像異形@@ 

 

211 (1).JPG 

超應景的金沙酒店,你說Reanne不去演戲是不是有點可惜! 

 

211 (2).JPG 

超人的頭卡住??!! 

 

211 (3).JPG 

這幅我們研究很久,怎麼拍都很奇怪 

 

211 (4).JPG 

彪哥右腳沒有勾起來,失敗!不過3D圖本身是還蠻有立體感的!

 

211 (5).jpg 

這應該是蝙蝠俠??!!

覺得彪哥扳牙齒動作做的蠻逼真,整個很樂在其中! 

 

215 (1).JPG 

這很瞎,我覺得我要骨折了! 

 

215 (2).JPG 

3D圖一定要有一張倒立照撐場面  

不過這張是.....斷手的大衛雕像?????

 

222 (4).JPG 

除了倒立照,還有一幅拍完是飛起來的效果 

 

215 (3).jpg 

狗頭鍘伺候!!!

旁邊黑板上有個造句讓你自由發揮

於是Reanne拿起粉筆寫上 Before I die,   I want to go Taiwan.  (這小妞真的很愛台灣) 

不過我看到另一邊有人寫 Before I die,  I want to go London.  (感覺去倫敦好像比較好吧XDD)

 

等到我要拍狗頭鍘時,我請Reanne幫我寫一句造句

我本來預期的內容是 Before I die,    please let me go.  之類的

雖然前後文不合理 (畢竟都要斬頭了人家怎麼可能會讓你走) 

但我想說在Reanne小小心靈裡,應該會想救我吧!

結果Reanne寫 Before I die,    let me go Singapore.  

(小妞,我現在就在新加坡,而且我都要被斬頭了!!!!!)

 

222 (1).JPG 

拔牙齒,彪哥會不會拔得太認真了點!XD  

 

222 (2).JPG 

絕對是戲班子出生,動作表情太專業了! 

 

222 (3).JPG 

其實我以為是躺在貓咪手中的戲碼,沒想到竟然是貓捉老鼠

Reanne也不通知我一聲,害我整個演錯耶!(糗)   

 

222 (5).JPG 

這位Model整個演上癮,越拍越起勁! 

 

222 (6).jpg 

劈腿表演我邊拍邊笑到差點拍不下去,也太逼真了吧! 

 

227 (1).JPG 

巨嬰,這幅畫太矮的人還沒辦法拍勒

因為嬰兒食指的地方有個掛勾,讓你可以把衣角勾住,輕鬆拍出被拉扯的畫面 

 

227 (2).JPG 

Reanne的臉,配上Baby的身體怎麼還是蠻適合耶! 

 

227 (3).jpg 

這張重點放在彪哥的臉跟下半身的不搭嘎

我拍完整個是笑到流眼淚,怎麼會搭起來這麼funny

本來想放他個人獨照,但我實在怕他會揍我,讓他低調一點!XD 

 

311 (3).JPG 

我最愛的大象系列這裡也有,旁邊還有長頸鹿探頭出來好可愛!

 

311 (1).JPG 

旁邊還有一幅手畫大象3D圖

束我個人私心要坐在象鼻上,苦了Reanne整個用跳的才摸到鋼筆XD 

 

311 (2).JPG 

我最喜歡的一張作品,我們倆的自然笑容搭配滾出來的企鵝好可愛!

其實我當下給Reanne的指令是跟我互看

誰知道我們兩人都笑場了,(其實也不知道笑點在哪?)  不過好自然啊!我好喜歡!   

 

311 (4).JPG 

For What???  

 

311 (5).JPG 

打桌球 

 

311 (6).JPG 

我真是老套的撩水戲碼,而Reanne拍到這裡已經顯示為失控了! 

 

  

333 (1).JPG 

本來前面看到恐龍就害怕,最後玩開了一直霸佔這個繩子不走@@

 

333 (2).JPG  

最後一張圖,其實本來應該兩人都站在鳥的倍板後面被他載著,但Reanne就硬要坐上去

可是吼.....這隻鳥的板很薄又很硬

姑且不論坐上去會不會斷掉,但真的是不好坐耶! (看她很卡就知道了吧XD) 

 

 

3D鳥照片旁邊就是Museum的出口

像我們一幅一幅慢慢拍照下來,全程大約花兩小時

有些圖片拍的有點失敗我就沒放上來了

真心覺得這裡是個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拍照同樂的地方

下次安排新加坡,不妨把Suntec(新達城)放進行程裡喔! 

 

 

arrow
arrow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