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連結點: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9464

 

(新加坡23日訊)

學校假期到,往大馬的車輛增加,大士到對岸關卡昨出現車龍,堵塞3小時。

《新明日報》報導,大塞車出現在昨日上午11時許,地點是大士通往馬來西亞的關卡。

林先生(42歲,銷售)說,學校假期剛開始,他從大馬開往新加坡時,看見往大馬的車龍十分長,一度堵塞,車輛動彈不得。

他說,往大馬的車輛都是本地車,相信是因學校假期才出現車龍,“平常大約一個小時就能通過關卡,昨天可要塞上至少3小時。

 

 

[延伸閱讀] 

❤【新加坡資訊】有關2014年新加坡的10個公眾假期,同場加映2014年新加坡學生假期

http://singaporeloveyou.pixnet.net/blog/post/105133064

❤ 從新加坡開車入境馬來西亞新山可參考這篇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3006576

 

 

arrow
arrow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