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樟宜機場裡想使用免費的WIFI真的非常簡單

不過因為有粉絲私下詢問,所以我想我還是來生一篇超簡單教學文吧!

跟著我實際操作一次後,保證會覺得這麼簡單有需要寫文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論你是剛抵達新加坡,或是準備從新加坡離開,亦或是在新加坡轉機,都可以免費申請機場WIFI使用 

設定操作真的很簡單,以下我以 IPhone手機為例截圖實際操作一次

如果你是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其實也是大同小異喔!

 

 

(1) 設定 → Wi-Fi → #WiFi@Changi 

111 (1).PNG 

直接點選沒有鎖密碼的 #WiFi@Changi  

 

 

(2) 進入登入頁面  

111 (3).PNG 

你可點選 Airport information 看一些介紹機場的資訊 

但我想你比較有興趣的是 Free Internet Access (趕快點進去) 

 

111 (4).PNG 

接下來你會進入申請WIFI的畫面

只要你有手機,不論是是使用哪個國家的Sim卡,都可以免費申請喔! 

 

 

(3) 輸入國碼及電話號碼  

111 (5)  

Country Code 輸入國碼 (ex: 台灣886、新加坡65、香港852...等等) 國碼查詢請點我

Mobile Number 請輸入正在使用且可接收簡訊的電話號碼 (台灣的電話號碼開頭的0可省略) 

 

 

(4) 等待手機收到五位數號碼的簡訊 

122 (2).PNG 

大約一兩分鐘內就會收到五位數的password

有些時候可能會等到5-10分鐘也不一定

如果一直等不到密碼,建議你直接洽詢服務台索取免費的帳號密碼

 

 

(5) 輸入五位數密碼 

122 (3).PNG 

把剛剛簡訊收到的五位數密碼輸入後,點擊 Start Surfing  

 

 

(6) 設定成功

122 (4).PNG 

接下來畫面馬上會出現 You are now connected to #WiFi@Changi  

 

122 (5).PNG 

最後手機畫面會回到設定的Wi-Fi

看到 #WiFI@Changi 旁邊打了藍勾勾,就表示連接WIFI成功囉!

接下來你就可以在樟宜機場盡情的使用免費網路啦! 

 

 

 

 

1383289824  

 

[工商服務時間]

page  

 推薦優質的機場接送賓士車24小時專車服務

價格合理,夜間接送不加價,8人座大車甚至最多可以載7個29吋行李箱

不論是自己出國或是攜帶家人一起出國都非常適合!

有需要的趕快去詢問布酥酥(叔叔)

詢問時可告知優惠代碼:pinky.com

並至布酥酥粉絲團(點我)按讚,布酥酥會提供額外小折扣給專屬粉絲唷!

 

<以上是過馬路去新加坡粉絲團與布酥酥旅遊的合作刊登> 

 

 

如有任何新加坡相關任何問題

也歡迎來『過馬路去新加坡』FB粉絲團一起聊聊天喔!

 

歡迎加入 過馬路去新加坡 粉絲團

隨時為你送上最熱騰騰的第一手新加坡旅遊訊息唷~~

 

1383289824   

arrow
arrow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