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年,每次回到新加坡的第一餐絕對是Changi Village的Nasi Lemak椰漿飯 

不過最近一年多來,這萬年不變的行程竟然換成距離機場大約10分鐘車程的Bedok 85 Market

因為這裡有在地人強力推薦的新加坡隱藏版美食,下飛機不飛奔來吃可以說是對不起自己!

  

 222.jpg  

這篇是綜合前後四次的用餐經驗,一次來把Bedok的美食做個總整理!

(並不是一次吃那麼多)←強調!XD 

 

MAP BEDOK.PNG       

Bedok(勿洛),位在新加坡東部 (靠近機場方向)

交通方面來說,不像市中心那樣便利

最靠近的MRT是Bedok(勿洛站)或是Tanah Merah(丹娜美拉站),下車後還要步行15-20分鐘

文章標籤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我本人對肉脞面情有獨鍾 

在地人不顧前一晚宵夜已經吃過,又熱情的領我們來到這間阿南鮑魚 

除了鮑魚好吃外,這裡還有乾的肉脞面,算是一個相當隱藏版的在地店家唷
 
 
200.JPG

阿南鮑魚 Ah Lam's Abalone Soup

Add:460 Race Course Road, Singapore

Phone:(65)6398-1154 

文章標籤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大家對「荷蘭村」都不陌生

這是一部新加坡10年前的電視劇,主要在講一個在荷蘭村賣椰漿飯的家庭劇

當時還算是蠻轟動的,導致我直接把新加坡和荷蘭村畫上等號

但是闖蕩新加坡今年第10年,我竟然還沒去過!!!

於是荷蘭村當然就無條件的被我列入今年的必去景點之一!(排第一位)

 

 000.JPG

既然荷蘭村賣椰漿飯的故事被搬上大螢幕,豈能不來嘗嘗呢!

Shay姐幫我們安排了荷蘭村的363 Katong Laksa (363加東叻沙)

讓我們一次可以同時吃到好吃的叻沙和椰漿飯!!!(滿足)

 

111.JPG

文章標籤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寫了一篇戰利品分享文廣受好評(?!),點閱率莫名的高

所以這次過馬路去新加坡的血拼週末結束後,也再生了一篇戰利品分享文續集

此篇一共分享了15款新加坡熱門商品,樣樣精彩不容錯過!

即將要起程去新加坡的你們,趕緊把以下清單放進口袋吧!!!

 

[精彩回顧] 

【2013 Singapore】新加坡週末就是不停shopping的戰利品分享文  

 

000 (2).JPG 

第一天逛完街後回家拍的戰利品

另外還有一部份是隔天加碼的戰利品,來不及拍照就被打包行李帶回來了~

下面會再另外介紹囉~~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一提到新加坡,大部分人第一個浮現的美食就是「海南雞飯」

但是如果平常在家裡也想吃海南雞飯怎麼辦?

不用擔心,PRIMA百勝廚幫你完成這個心願!!!

 

000.jpg

PRIMA 海南雞飯醬料 S$1.85 

 

001.jpg

 

 

003.jpg

 

文章標籤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女孩們一定都聽過Victoria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 

這個風靡全球的美國品牌,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終極目標

可惜台灣目前還沒有專櫃,大家只能在網路上找代購

所以,如果妳來到新加坡,千萬千萬不要錯過逛Victoria Secret專櫃的機會!!!!!

 

目前Victoria's Secret在新加坡的分店有6間 (詳細分店內容請見文末備註) 

這次我逛的是ION Orchard,「維多利亞的秘密」專櫃貨品齊全,櫃姐也是充滿親切的笑容喔!

 

(以下照片擷取自http://www.herworldplus.com/shopping/updates/victoria%E2%80%99s-secret-store-opens-ion-orchard#.U3inZfmSyuI)

001 (1).jpg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 Accessories (ION)

Add:2 Orchard Turn B2-32 ION Orchard S238801

文章標籤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加坡貴婦下午茶首推TWG

 

SAM_1084.JPG  

 

 

SAM_1080.JPG  

 

 

SAM_1081.JPG

 

 

SAM_1083.JPG  

文章標籤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jpg

 

 

001.jpg

 

 

333 (1).JPG

 

 

333 (4).JPG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淘沙住宿]

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 (圖片取自官網)

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

地址:8 Sentosa Gateway, 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098269

電話:(65) 6235 5232

MRT:搭到HarbourFront(港灣站),轉聖淘沙單軌列車至Imbiah(英比奧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可到

官網:http://www.rwsentosa.com/Homepage/HotelsAndSpa/HardRockHotel

Agoda 訂房網址:https://www.agoda.com/zh-tw/resorts-world-sentosa-hard-rock-hotel/hotel/singapore-sg.html

 

 

關於聖淘沙住宿

之前有推薦一間很不錯的Festive Hotel節慶飯店

文章標籤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馬來西亞新山兩天一夜Legoland之旅後

隔天一大早,我們收拾好三天兩夜的行囊,一行人準備前往聖淘沙度假囉~~~ 

這次搭配AsiaAir住房方案,選擇入住聖淘沙的Festive Hotel

除了每日早餐Buffet外,每房還贈送環球影城/Sea Aquarium/Adventure Cove 門票各兩張

(環球影城S$74、Sea Aquarium S$38、Adventure Cove S$36,總價值S$296,太超值了吧!)

 

50201.JPG

Resorts World Sentosa - Festive Hotel 節慶飯店 (官網點我)

Add:8 Sentosa Gateway, 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098269

Tel:(65) 6577-8899

Agoda訂房連結:https://www.agoda.com/zh-tw/resorts-world-sentosa-festive-hotel/hotel/singapore-sg.html

 

文章標籤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