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女孩們一定都聽過Victoria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 

這個風靡全球的美國品牌,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終極目標

可惜台灣目前還沒有專櫃,大家只能在網路上找代購

所以,如果妳來到新加坡,千萬千萬不要錯過逛Victoria Secret專櫃的機會!!!!!

 

目前Victoria's Secret在新加坡的分店有6間 (詳細分店內容請見文末備註) 

這次我逛的是ION Orchard,「維多利亞的秘密」專櫃貨品齊全,櫃姐也是充滿親切的笑容喔!

 

(以下照片擷取自http://www.herworldplus.com/shopping/updates/victoria%E2%80%99s-secret-store-opens-ion-orchard#.U3inZfmSyuI)

001 (1).jpg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 Accessories (ION)

Add:2 Orchard Turn B2-32 ION Orchard S238801

Daily: 10:00 - 22:00 

MRT:Orchard Station (烏節站)  

搭地鐵來到烏節站後,往C、D、E出口,值街可以連接到ION SHOPPING MALL,超方便喔! 

 

VSIonStore_6.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專櫃位在ION的B2 

 

2 (2).jpg 

各式各樣的香水陳列在架上,每一款都超級美,忍不住每樣都試聞一下

(也是整間店mix各式各樣香水味和香氛味的主因XD)

 

5 (1).jpg 

櫃姐一直想燒我這組最新款香氛禮盒

光看瓶身就是每個女孩會瘋狂掏錢的商品啊!

大概是因為我離女孩這個角色越來越遠,導致我降溫的飛快!(><)

 

5 (2).jpg 

後來櫃姐發現商品禮盒打動不了我,轉燒我這瓶香水

這瓶新加坡訂價 100ml S$100 / 50ml S$85 

 

價格不算是非常親切,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想說,「好吧讓我試聞一下,如果是嗆鼻的香味那我就放棄」

來人啊!千萬不要有這種要命的念頭啊!

因為這款香水偏偏很溫和,帶有一點點點的果香,淡淡的香氣深得我心

哎唷威芽!我整個信心大動搖~~~~~手好癢好想掏錢啊~~~~~(吶喊!)

 

最後,我被理智戰勝了!(整個佩服起當時的自己)

看著手上越來越薄的荷包,我還是默默的跟櫃姐說謝謝後逃離~~

真的是逃離,不逼自己離開的話,難以想像會有多可怕!!!

 

回台灣後,還是常常心繫我沒帶回的香水兒

尤其後來看到 Victoria's Secret FB (點我) 又po照片燒我!!!!!!!!!!!!!

暗自決定下次要去把妳帶回來!!!(趕緊存錢~~~) 

 

5 (3).jpg 

乳液、沐浴乳、香水噴霧等等也是Victoria's Secret的人氣商品

不過我個人覺得味道都有點太甜,所以沒在我的待買口袋名單中

 

 

2 (1).jpg 

除了香氛商品外,這裡還有許多其他讓人瘋狂的單品

 

VSIonStore_1.jpg 

各式各樣包包、皮夾、行李箱、手拿包、化妝包等等

 

VSIonStore_3.jpg 

大部分是女人無法抗拒的粉色、金色和小豹紋

款式非常齊全,如果妳帶的銀兩夠多,預算夠高,基本上會有點難走出去

 

5 (4).jpg 

妳自己看看,這種春夏商品,哪個女人抗拒的了呢?

不過我在這裡倒是沒太掙扎,因為.....單價實在是不便宜,這次沒設那麼多預算!!!

 

5 (5).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真心推薦給每位女孩

其實就算沒有預算,也是可以來逛逛台灣沒有的專櫃

搞不好剛好遇上折扣季,可以撈到好貨喔!

 

 

[新加坡分店補充]

Victoria's Secret (Resorts World Sentosa) (點我)

Add:8 Sentosa Gateway Level 2 Galleria, Luxury Fashion

MRT:HarbourFront (港灣站)

 

Victoria's Secret (Marina Bay Sands) (點我)

Add:10 Bayfront Avenue B2-19 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 S018972

MRT:Bayfront (海灣舫站)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 Accessories (ION) (點我)

Add:2 Orchard Turn B2-32 ION Orchard S238801

Daily: 10:00 - 22:00 

MRT:Orchard (烏節站)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 Accessories (Wisma Atria) (點我)

Add:435 Orchard Road, Basement 1 Wisma Atria Shopping Centre S238877

Daily: 11:00 - 21:30 

MRT:Orchard (烏節站)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 Accessories (Jem) (點我)

Add:50 Jurong Gateway Road #01-39 Jem S608549

Daily: 10:00 - 22:00 

MRT:Jurong East (裕廊東站)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 Accessories (313@Somerset) (點我)

Add:313 Orchard Road #01-08/09 313@Somerset S238895

Daily:Daily: 10:00 - 22:00

MRT:Somerset (索美塞站) 

 

 

 

 

 

 

過馬路去新加坡

歡迎加入新加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gaporeLoveYou

關於新加坡航班/廉航資訊/住宿/景點/美食/活動.....等等的最新資訊,都在過馬路去新加坡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