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居士林

地址:17-19 Kim Yam Road Singapore (地圖點我)

本來以為在很郊區,沒想到竟然相當靠近烏節路

這真是太酷了啊!(立刻放進口袋行程)

 

內文表示

「新加坡居士林根本沒有門,任你自由進入。有佛友笑稱這裡好比是Seven-Eleven便利店,二十四小時開放任你吃喝,也不勸你捐香油錢。每天供應三正餐十多道菜,兩餐甜湯點心,還備有大量面包和咖啡,三更半夜也可以自己動手,普同供養,普遍結緣。」

 

詳情請參考新聞介紹:http://blog.udn.com/Johny999/8338750

 

 

 

 

 

 

 

 

過馬路去新加坡

 

歡迎加入新加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gaporeLoveYou

 

關於新加坡航班/廉航資訊/住宿/景點/美食/活動.....等等的最新資訊,都在過馬路去新加坡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Singapore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