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的最後一晚,我不想錯過我最愛最愛的Clarke Quay克拉碼頭

 

克拉碼頭也是新加坡重點行程之一,第一次造訪的捧由千萬不要錯過



  

非周末的夜晚,克拉碼頭依然非常熱鬧

我喜歡聚集在這裡的人潮音樂酒吧,處處充滿了熱情與歡笑  

也喜歡新加坡河畔的白天與夜晚,那種都市裡匆忙與悠閒的衝擊,深深吸引著我

 

  

我們找到這間IndoChine準備喝酒 

話說我看到這BAR名字心有點一驚,因為台北東區也有一間lounge bar叫做IndoChine印度支那 

某年生日我似乎在這裡喝掛隔天宿醉到痛苦得要命,然後口出狂語說以後不再喝酒了

 

 

這間很酷的是充滿中國風味的兵馬俑裝潢,不過客人不多

 

 

我們選了戶外區的位子,新加坡晚上還算是涼爽  

 

 

將!將!將!將!!!

新加坡酒國一姐現身(好怕被揍),我當天才知道,原來一姐喝不慣調酒,她說她都喝XO白蘭地

 

  

其實我都忘記我點甚麼酒喝了,這是唯一的調酒照片,可能我們都太沉醉在歡樂的聊天氣氛中吧 

 

 

這間是克拉碼頭裡非常有特色的酒吧,整間店設計的跟醫院一樣,連手術台甚至點滴都有,超酷!

下次我要去體驗看起來十分有趣的水煙,還有去萊佛士喝正統的新加坡司令+丟花生殼 


[延伸閱讀] 

❤【新加坡Bar】Raffle's Hotel 萊佛士酒店「Long bar」有最正宗的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

 

 

 

 

 

過馬路去新加坡

歡迎加入新加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gaporeLoveYou

關於新加坡航班/廉航資訊/住宿/景點/美食/活動.....等等的最新資訊,都在過馬路去新加坡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