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山」是馬來西亞最南邊的城市,是最靠近新加坡的城市

由於我一直很懷念新山太子樓吃到的米粉煎,無奈換了老闆後吃不到了

所以彪哥在新加坡找了一間口感逼近太子樓米粉煎的小吃,讓我解解饞


JB Ah Beng (新山亞明小廚)

Add:No. 2 Geylang Lorong 23

MRT:Aljunied (EW09)



雖然我們在飯前先偷吃了點麥當當,但是看到這辣椒,似乎瞬間又有點開胃了

沒想到這趟星馬之旅,我竟然變得這麼嗜辣,最後一天還去超市掃了辣椒醬回來勒



將將將將~~魂牽夢縈米粉煎登場     

把米粉煎的表面有點焦脆,再沾上辣醬,世界美味啊~  

 

這裡的招牌--鹹蛋蝦  

蝦球先炸過後,裹上鹹蛋黃下去拌炒後上桌  

酥脆的外皮,加上本身有彈性的蝦肉口感,以及附著在外的薄薄一層鹹蛋,尬的好搭喔真不虧是招牌! 

 

非常好吃的炒油麥菜,非常好吃ㄝ,據說也是這家的招牌菜,彪哥的最愛!

 

彪哥非常愛鬧的竟然又點了清蒸魚,他完全忘記我們才剛吃完麥當勞

不過因為這道也是招牌所以彪哥點來給我們嘗嘗(到底哪一個不是招牌???)

我依稀記得我好像沒吃到這條魚耶(full) 

 

每餐一定要搭配的水--這餐選了檸檬茶,但其實我們滿肚子都是水耶(麥當當的汽水.......) 


 
於是乎,我們第四天的晚餐是.....麥當勞+滿桌的新山料理  
還不包含當天晚上幫依玲姐姐慶生吃的蛋糕,以及新加坡在地人的宵夜
我只能說....吃飯都沒在看時間的,爽就吃,不爽也還是吃    
你說說看,去新加坡玩回來是能不胖嗎?????????


 

 

 

過馬路去新加坡

歡迎加入新加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gaporeLoveYou

關於新加坡航班/廉航資訊/住宿/景點/美食/活動.....等等的最新資訊,都在過馬路去新加坡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